关于评选 2018-2019 学年优秀少数民族学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激励和引导广大少数民族学生勤奋学习,促进少数民族学生全面发展,学校决定开展 2018-2019 学年“优秀少数民族学生”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19 年 10 月 17 日—10 月 28 日

  二、评选对象及奖励

  评选 10 名左右母语非汉语的新疆籍少数民族和西藏籍藏族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同时享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业一等奖学金。

  三、评选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关心国家大事,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关心集体,热心公益,乐于为同学服务,积极参与民族团结有关活动,在同学中威信高;

  4.学习目标明确,刻苦努力,2018—2019 学年无不及格课程。新疆籍民考民学生和西藏籍藏族学生综测成绩应位于班级前 60%,内高班和民考汉学生综测成绩应位于班级前40%。

  四、评选程序

  1.本人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优秀少数民族学生申请表》,向院系提出申请;

  2.院系推荐。由各院系根据评选条件,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确定候选人,并在院系内公示 3 个工作日;

  3.学校评选。学校对各院系上报的候选人进行复核,确定最终人选,并将评选结果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学校发文表彰。

  五、相关说明

  1.学院应对申请者进行严格的审核、把关,确保上报材料真实、准确;

  2.申请材料中出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其评选资格;

  3.请各学生班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上报,逾期不报者,视为放弃。

  4.各学生班将推荐名单于 10 月 22 日 18:00 前,将纸质版报送至学工办4144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ongyibangongshi@126.com

  

  动物医学院

  2019年 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