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团赴美国参加2019年美国研究生教育委员会年会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按照研究生院年度工作计划,拟由研究生质量评估与监督处长张建刚带队一行5人,于2019年12月3日-12月8日参加在美国举办的2019年美国研究生教育年会(2019 CGS Annual Meeting--Students at the Center),旨在交流我校研究生教育有关做法,学习和借鉴国外研究生教育的经验和科研文化,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借此机会扩大学校宣传,与有关高校建立联系。代表团人员组成如下:

张建刚 研究生质量评估与监督处长

华进联 动物医学院副院长

韩娟 农学院副院长

赵晓峰 人文学院副院长

巫剑 研究生教育管理处秘书

代表团成员此次出访费用由“研究生院赴英国、美国参加2019年研究生教育年会”专项经费负担。

公示时间:2019年10月28日至11月3日。凡有意见或建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研究生院反映。

联系电话:87080155

电子信箱:ybgsh@nwsuaf.edu.cn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