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晨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

根据学校资助工作安排,为做好我院2020-2021学年晨露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院二年级及以上在籍在读的陕西籍全日制非在职硕士研究生、家庭经济困难的农民家庭或县级以下城镇家庭子女,评选名额为1名,资助标准为3000元。

二、评选条件:

1.爱国守信、政治方向坚定。

2.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3.有理想、有奋斗精神。

4.学习成绩无重修。

5.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

6.有较强的科研能力,科研成果突出。

三、需提交材料(见附件):

1.纸质版材料:申请书、《晨露奖学金申请表》一式二份、《晨露奖学金名单汇总表》。

2.电子版材料:《申请表》扫描件、《汇总表》。

四、时间安排

1.学生申请(622-624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如实填写相关表格,于624日下午6:00之前提交所有材料至学院4127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子版汇总表发至邮箱dongyiyjs@163.com

2.民主评议推荐(625- 630日):学院成立以辅导员、研究生代表为成员的评议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评议,确定推荐名单。

3.院系初审(71-73日):院系评议小组根据评议结果,结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日常表现等情况,确定名单,并公示3个工作日。

4.学校审核、公示(74-77日)。

五、注意事项

1. 各位学生请严格按照各项奖助学金的评选办法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准确填写相应表格,按规定时间及时申报。不得弄虚作假,否则将取消评奖资格。申请书、申请表全部手写,申请表格不得随意变更。《学业成绩单》、《六级成绩证明》可在自助打印机打印。所有材料用回形针固定,不要使用订书钉。

2.超出基本学习年限的研究生,不具备参评资格。

3.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9-87092885


                                                                   动物医学院

                                                                        20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