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关于做好 2018级全日制兽医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20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考核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18级全日制兽医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5月9上午8:30

考核形式:线上或线下(视疫情和学校开学情况而定)。

二、考核内容与要求

1.考核内容:实践研究主要时间地点、实践内容、主要成果以及实践研究对学位论文的作用、实践活动与职业发展关系等,并展示自己在实践研究过程中的工作照片、工作日志等支撑材料。

2. 考核要求:参加考核的研究生需以PPT形式进行汇报答辩。要求条理清楚,图文并茂,实事求是。每个学生汇报时间10分钟。

考核采用百分制的评价方式,考核成绩60分为及格,≥60分取得实践研究环节对应学分,<60分不计学分。研究生不参加实践研究环节或实践研究环节考核不及格,不能申请毕业和学位论文答辩,需要重新参加实践研究工作。

3.考核小组应根据研究生的实践研究工作量、工作日志、实践研究总结报告及实践单位的反馈意见、PPT汇报答辩等对研究生的实践能力与水平做出综合评定。

三、其他

1. 提交材料:研究生交实习记录或日志、实习单位评价、研究调查报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总结”(附件1)和“实践研究环节考核登记表”(附件2)。

2. 要求2019级全日制兽医硕士研究生全程旁听(线上或线下)2018级的汇报。

动物医学院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