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招聘活动安排

       发布日期:2023-09-10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服务毕业生高质量满意就业,现将动医学院2023-2024年度招聘会安排公布如下,诚邀各用人单位来校开展招聘活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原“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首批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名单。动物医学院前身溯源于1936年的国立西北农林专科学校始设的畜牧兽医组,经过80多年的发展和壮大,已基本形成了以本科教育为主体、以研究生教育为发展方向的多层次办学体系。动物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预计共有405人,涵盖动物医学、动物药学、预防兽医学、临床兽医学、基础兽医学、发育生物学、动物生物技术、兽医等专业;其中本科毕业生202人,硕士毕业生193人,博士毕业生45人。

一、招聘会安排

自9月11日起(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学院于每周五统一集中安排校园宣讲活动(上午宣讲,下午面试)。

二、报名方式

请各招聘单位周三之前(上班时间)联系负责就业的老师,以便统一安排宣讲活动。

赵老师:029-87092411

王老师:029-87092885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杨凌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三、注意事项

(1)参会来宾交通、住宿费用自理,学院不收取任何费用。

(2)倡议参会单位提供面向2024届毕业生的招聘岗位,同时提供面向低年级学生一定数量的实习岗位。

(3)其他时间原则上不再安排宣讲会活动。

四、学院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

8dc4091eec374613acef4ef1d0cdfa22.png

动物医学院

2023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