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 关于开展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提高青年教师讲课质量。根据学校文件“关于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精神,我院就将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现将本次讲课比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领导小组:

组长:杨增岐

副组长:赵晓民

成员: 学院教授委员会、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和系主任

二、比赛的教师范围

1.我校 45 岁以下(1975 年 1 月 1 日以后出生),并具有三年以上本校工作经历(2017 年 8 月 31 日以前来校)的青年教师。

2.获得 2018 年度、2019 年度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二等奖的教师暂不参加本届比赛。

三、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 2020年7月2日上午8:30~12:00

地点:学院4245会议室

四、具体要求

1.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青年教师认真对待按时参加比赛。

2.参加比赛的教师应提供教学大纲、教学日历、教材及参赛讲授教案。用多媒体讲课的应提供多媒体课件。

3.参赛人员讲课时间不超过15分钟,请合理安排讲课内容。



动物医学院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