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国际兽医学前沿在线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

为了让我院师生有更多机会了解国际兽医学科学研究前言、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相关信息,将于8月18-20日举行为期3天的国际兽医学前沿论坛。

论坛的具体日程安排请见通知下方附件

此次论坛采用在线形式进行,并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在线直播,有意参加此次会议的师生,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参加微信群,同时下载并安装腾讯会议: https://www.voovmeeting.com/#download-center。

8月18-20日是集中讲座时间,后期根据与国外专家联系的情况,不定期开展在线讲座,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另外,此次会议也为我院师生向国内外同行分享自己科研成果提供机会,有意分享的教师请与麻武仁老师联系:13609197840(同微信),或发送邮件:vetma@nwafu.edu.cn.

QQ图片2020081017562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