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学科群建设——家畜重大疾病防控团队工作推进座谈会召开

作者:王丹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a44cbf2d790942f98ff1965cff856221.jpg

推进座谈会现场

9月9日,学校畜禽生物学与健康养殖学科群创新团队——家畜重大疾病防控团队工作推进座谈会在动医学院4143会议室召开,团队负责人杨增岐教授主持座谈会。

41602ba156074b1097128a49c16477dd.jpg

团队负责人杨增岐教授主持座谈会

会上,杨增岐教授向团队成员介绍了团队的基本情况、目标任务、团队建设的思路及主要举措。希望团队成员凝心聚力,聚焦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围绕家畜重大疾病防控,产出重大的科技成果,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成员就更高质量完成团队目标任务、更好开展团队建设、协同推动学科发展等方面展开讨论。


编辑:王丹

终审: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