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反刍动物重大疫病防控重点实验室(西部)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马文涛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我院在4143会议室召开了农业农村部反刍动物重大疫病防控重点实验室(西部)建设工作座谈会,学院院长杨增岐教授主持会议,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53b95163d33d42deb7a4b24342fd6edc.jpg

院长杨增岐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批准以及后续发展计划,从建设目标、运行机制、主要任务、团队组成、学术委员会组成等方面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情况,对重点实验室后续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副院长黄勇补充了有关重点实验室科技信息报送的有关规定,强调了各个团队每月、每季度要按时报送相关科研进展和取得的成果。

农业农村部反刍动物重大疫病防控重点实验室(西部)是由我校牵头、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联合共建的“十四五”农业农村部学科群重点实验室之一。重点实验室将围绕我国畜牧业发展的重大战略需求,聚焦牛羊等反刍动物重大疫病的有效防控,为我国反刍动物养殖和健康发展提供技术和产品支撑。



编辑:王丹

终审: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