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前沿论坛”报告(二十三)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应我院家畜生殖调控与繁殖障碍性疾病防治团队陈华涛副教授邀请,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助理教授Birendra Mishra博士在线分享了题为“Establishment of early pregnancy in cattle”的报告,本次报告会由陈华涛副教授主持,我院15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了本次报告会。

a346c78928fa45a78c6eb7ea5e788b46.jpg

报告会现场

Birendra Mishra博士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参会师生介绍了他近期的研究成果,并详细介绍了牛妊娠建立与子宫功能的关系。报告过程中,Mishra博士思路清晰,思维严谨,展示了深厚的学术功底,现场师生认真听会,对Mishra博士的报告致以热烈掌声。

报告结束后,我院师生结合Mishra博士的研究内容以及自身研究方向与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Mishra博士对老师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此次报告使参会师生开阔了学术视野,收获颇丰,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在子宫功能与牛早期妊娠建立方面的深入研究。

Birendra Mishra博士简历:Birendra Mishra博士,助理教授,研究兴趣包括营养和环境压力对生殖健康的影响(家禽和牛)、空间辐射对生殖健康的影响以及家禽卵细胞形成的遗传和激素调控,现任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热爱农林与人力资源学院人类营养、食品与动物科学系助理教授,《PLOS ONE》学术编辑,《Animals》客座编辑。2011年博士毕业于日本岐阜大学,2011-2014年在美国肯塔基大学从事生殖内分泌领域的博士后研究工作,2014-2016年在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从事生殖毒理领域的博士后研究工作。2016年至今任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助理教授。截至目前,Birendra Mishra博士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Nature Reviews Endocrinology、Human Reproduction、Molecular Endocrinology、Biology of Reproduction、Reproduction、Molecular and Cellular Endocrinology、Journal of Animal Science Biotechnology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期刊发表研究论文4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