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三月花开好榜样 雷锋精神心中留

作者:王俪洁/文 禄烨洮/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优秀品质,3月16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学生发展中心于北校西区雕塑旁举办了“三月花开好榜样,雷锋精神心中留”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西农全体学生,参与学生需提前结合雷锋精神的内涵创作标语,写于纸上并张贴,完成后进行拍照并填写收集表,后续由工作人员统一审核,对参与的学生予以二课学分奖励。活动过程中,学生们响应号召,积极参与,其中有将雷锋精神与学校九十周年校庆结合而写下“西农教稼传九轶,雷锋精神永相传”。随着二课学分的发放,此次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雷锋精神的主题活动不仅增进了学生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传承,使得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同时也对校园文化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助于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4.jpg

学生踊跃参加

3.jpg

张贴标语

编辑:陈辰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