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思想教育】绽放自己 活出精彩人生

作者:王佳/文 葛晓源 朱欣茹/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发挥我院校友在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思想教育中的育人优势,形成“三全育人”格局。12月1日晚,学院邀请了我院校友,现任派斯通/瑞东农牧(山东)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总监段连茂为学生开展题为“绽放自己,活出精彩的人生”报告,学院全体新生学生在N8503教室和N8507教室线下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段连茂从大学生活、工作和行业未来三方面进行宣讲,他谈到自身工作经历时,告诉同学们工作一定要源于热爱,而且还需要能保证良好的生活质量,否则工作毫无意义。同时,他鼓励同学们要努力适应大学的新变化,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活动,明确个人目标,打造自身“名牌”,提升个人竞争力。报告会最后,同学们就大学生活中的困惑进行了提问,段连茂学长结合个人经验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0e7f30a9713a4bd18ecb86716ad2af6a.png

bb4eae2300ff40519eaccb81411b1349.png

本次讲座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本次宣讲帮助学生认识专业、了解行业、从而进一步做好自己的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也为学院建设优良学风奠定了基础。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