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清洁校园 共筑文明

作者:黄歆洋/文 安劲博/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动物医学院2303班于3月13日下午在虹桥公园开展了以“清洁校园,共筑文明”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学生们分工明确,辛勤劳动,认真清扫虹桥公园里的垃圾,将垃圾进行分类,随后投放到指定地点。同时,学生们还对红桥公园内的公共设施进行了擦拭和消毒,整个活动在团结协作的氛围中顺利进行。活动结束后,有学生分享:“这次活动让我深刻地感受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也让我对校园的美丽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有学生说:“我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在清洁过程中,我们分工合作,互相帮助,共同完成了任务。这让我明白,只有团结一致才能克服困难,取得成功。”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参与了校园美化的义务劳动,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和快乐,同时学习了雷锋精神,为美好校园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IMG_5119.JPG

IMG_5118(20240317-112915).JPG

学生们在虹桥进行垃圾清扫活动并合影留念

编辑:陈辰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