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欣赏经典影片 学习雷锋精神

作者:唐皓月/文 陈玉洁 /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为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广大青年在志愿奉献中锻炼自我、塑造品质,动物医学院2304班于3月19日在N8211开展学习雷锋精神观影活动。

晚上7:30,2304班学生准时来到教室,在班长的带领下观看电影《雷锋》。通过观看影片,学生们切实感受到了雷锋精神所蕴含的强大力量。在观影结束后,学生们纷纷发表感想,讲述自己的观影感受。学生孙绍博表示:“雷锋同志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我们要实现自己的价值,为人民服务,也要成为像雷锋所说的‘螺丝钉’。”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学生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悟,将以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宣传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闪耀新时代光芒!

02.jpg

观看影片中

01.jpg

学生发表感想

编辑:陈辰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