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第五党支部开展热议两会精神专题党组织生活会

作者:史阳阳 韦峰/文 史阳阳/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大学生的政治理论素养,3月13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大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热议两会精神专题党组织生活会,第五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党组织生活会。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在13号宿舍楼一楼党团活动室开展,学生韦峰带领大家从三个方面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首先,引导大家学习两会的基本知识。其次,对李强总理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从就业、医疗、住房、教育、养老、生育、科研、消费8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学习,既有对2023年工作的回顾,也有2024年的主要预期目标。最后,带领大家了解两会热点提案议案,其中主要学习了人大代表霍启刚、政协常委张连起、人大代表陈志列等人有关社会民生、教育文化方面的提案议案。

王志凯同志作总结发言,督促党员同学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关注国家时事热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思想上不断武装自己,在生活、学习和工作当中严格要求自己,为班级同学做好榜样,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热议两会精神专题党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成员进一步了解了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增强了对党和国家发展的信心,能够更好的把个人的理想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04.jpg

韦峰带领学习两会精神

03.jpg

王志凯同志总结发言

编辑:陈辰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