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举办毕业生求职培训报告会

作者:冯源宁 王圣翔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0 浏览次数:

为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的求职竞争力,3月19日,学院在4245会议室举办毕业生求职培训报告会。报告会由中公教育的原文杰老师主讲,动医、动科学院的毕业生们积极参与。

77F%W(`0TA`WN~D[ZL7{[J5.png

原老师围绕目前就业的趋势方向、如何选择高质量的企业、企业面试的形式有哪些、如何制作高质量的简历等方面展开讲解,重点突出了在求职过程中如何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关键问题。此外,原老师为毕业生们讲述了如何做好心理调适以及求职面试的回答技巧,帮助毕业生们树立自信,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会议最后,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并针对毕业生的简历进行了一对一指导。

本次报告会有利于提升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的核心竞争力,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的就业需求,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指导活动,助力学院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