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瑞东农牧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胡东东/文 胡东东/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4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对就业前景的认识,瑞东农牧有限责任公司于3月22日3点整于我校动医楼4129报告厅开展了宣讲活动,使学生们对瑞东公司具有更多的了解和更具体的认知。

活动开始,负责人首先给每一位学生分发了有关瑞东公司的简介,让同学们对公司的背景具有大概的了解和认识。紧接着,负责人在报告厅前方对瑞东公司的区域特色和区域内容等各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将学生们最为关注的方面进行了逐一阐述。在宣讲结束后,宣讲人为拥有疑惑的学生们答疑解惑,让学生们进一步全面的了解了瑞东公司发展方向。在本次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都对瑞东公司具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并有不少同学对专业前景产生了更新的认识。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对瑞东公司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动医专业毕业就业方向和就业前景有了更深的认知。不仅如此,它还帮助同学们合理的制定未来就业计划,明确未来目标,在学生中产生了广泛且良好的反响。


图片2.png


编辑:陈辰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