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新学期,新征程——瑞派卓越宠医班新同学欢迎仪式圆满落幕

作者:杨乐童 /文 李思谊/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18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小动物临床专业知识储备,增强专业技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与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了“瑞派卓越宠医班”。自“瑞派卓越宠医班”成立以来,学院每月邀请国内外专家教授为我校动物医学类专业学生开展宠物临床方面的精彩讲座,帮助学生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综合能力,广受学生欢迎,同时为给更多对宠物临床方面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了学习机会。11月15日,新同学欢迎仪式圆满落幕。

首先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麻武仁副教授致辞。在致辞中,麻武任副教授介绍了“瑞派卓越宠医班”的基本情况,并且结合亲身经历,向学生讲述了在小动物临床专业学习中,勤加练习复盘经验的重要性,呼吁学生尽早接触宠物临床实验,学习实操技能,珍惜每一次临床机会。

接着,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主管丁久玲女士向学生们具体介绍了瑞派宠物管理股份公司,她表示:“每月,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将选派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师以线上或线下等形式,针对“瑞派卓越宠医班”学生进行小动物临床方面的专业培训,以充分提高学生的临床诊疗能力。”同时,提出了自己的希望:每位“瑞派卓越宠医班”的学生,都能在每月的专业培训中学有所获。

欢迎仪式的圆满举办,也象征着瑞派卓越宠医班已经踏上了新征程。相信在未来的学习中,同学们都会以最饱满的学习热情去聆听每一位老师的谆谆教导,不辜负每一位老师的殷殷期望。“瑞派卓越宠医班”的开办,不仅能为新时代培育更多更优秀的小动物临床人才,也是在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欢迎仪式结束后,顾强老师作为主讲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瑞派卓越宠医班”线上培训,度过了欢迎仪式的同学们纷纷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了培训学习之中。

db9f69c0d0794050a86a69c5fabd7b56.jpg

93c2551839de4636ade0e5d3f96ce20b.jpg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