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雷锋精神万人传 雷锋事迹真情现

作者:唐皓月/文 吴博涵/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为在全校学生中掀起学习雷锋精神,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少年的生动局面,阳光团工委动医支部与2306班于3月10日一起进行了宣传雷锋活动。

此次活动于西卜村举行,采取影片放映和志愿者讲解相结合的方式。由2306班的学生和阳团志愿者为小朋友进行雷锋精神宣传,志愿者用动画来为小朋友来介绍雷锋个人,讲解雷锋精神,通过问答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加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活动进行结束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一起进行合影留念,并将村委会的卫生打扫干净后,送小朋友们回家。小朋友在学习和玩耍中领略着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重要内涵,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雷锋精神,还传递了爱心和关怀,志愿者们更是践行了雷锋精神,小朋友在心中也植下了雷锋精神的种子。随着新时代的发展,相信雷锋精神也会不断在新的浪潮中展现出价值。

IMG_5104.JPG

小朋友观看动画并学习雷锋精神

IMG_5105(20240313-230234).JPG

志愿者通过问答形式加深小朋友对雷锋精神的了解


编辑:陈辰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