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动物医学院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李满霞/文 张迎/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在4129报告厅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陈辰同志领学。

8b3e7aaf5d3247cbb485ecf7cdda88b0.jpg

陈辰同志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并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分享学习体会。他讲到,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带头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主动服务身边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预备党员季林龙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生活中主动亮出党员身份,在实践中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完善自身,以高要求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党员形象,努力成长为“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卓越兽医人才。

发展对象贺海洋同学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周围同学共同进步。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