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第五党支部开展“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党团共建活动

作者:史阳阳 韦峰/文 王玉濛/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次数:

为做好发展学生党员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团共建的引领示范作用,3月27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大学生第五党支部同动医2305班团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活动,深入学习《动物医学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实施细则》。

本次活动在N8317教室开展,由大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委员韦峰主持,采用PPT讲解的形式。首先由韦峰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的5个阶段、27个步骤、60个环节,概括为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推荐确定、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紧接着韦峰表示:“无论是积极分子,团员或群众,都应该重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行为规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按时完成青年大学习,认真完成应知应会测试并将其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体育、美育活动等,不断提升自己,保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最后该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向学生们汇报了在生活、学习上所取得的成绩,分享了成为积极分子的心得。

本次党团共建活动让学生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入党的流程以及要求,增强了思想觉悟,认识到入党不仅是对个人信仰的坚定,也是对个人能力的提升、品质的锤炼。

001.jpg

韦峰带领学习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002.jpg

学生们认真学习

编辑:陈辰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