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山东亚太中慧集团宣讲会成功举行

作者:方露颖/文 陈昱璋/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就业工作,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3月22日下午,山东亚太中慧集团人事部门经理张经理和公司负责人在动医楼4143报告厅进行宣讲。

首先,张经理和公司负责人给学生们分发了本公司产品小礼品,大家积极领取,气氛活跃。接下来,张经理从企业概括,职业发展,福利待遇,招聘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饲料生产经营、现代化规模健康养殖等事业,全力建设多方面为一体的金产业链模式,同时山东亚太中慧集团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完备的福利保障,多年来一直坚持培育既具有实践经验又富有远见的人才。张经理着重介绍了公司的福利待遇和招聘需求,让学生能更好地了解员工在该公司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也让学生了解到公司的需求。最后,学生们对想要了解的内容进行提问,张经理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宣讲会让学生们对山东亚太中慧集团的信息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实现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互联,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03.jpg

张经理正在介绍中

04.jpg

宣讲进行中

编辑:陈辰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