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保护动物 爱护环境

作者:宁佳悦/文 何燕云/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4 浏览次数:

为了宣传正确对待流浪动物,增强学生对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认识,动物医学院团委实践部联合宠物健康研究协会于3月23日上午9:30至11:30在西雕举办了“保护动物,也要爱护环境”的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学生于指定地点领取现场提供的便利贴,并写下与主题相关标语后张贴到指定位置。通过用纸笔记录想法的方式,学生们静下心来,积极思考尊重生命,保护自然的真理。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受益匪浅,学生肖温馨表示:“本次活动让我正视到流浪动物与生态环境的关系问题。在校园里我经常能看到猫猫狗狗并与它们玩耍,但其实流浪动物的存在对校园环境存在着诸多影响。比如伤人、影响校园日常生活等,我们要理性对待流浪动物,树立科学救助的观念,保护流浪动物的同时,也在保护我们自己。”

本次活动激起了学生们就流浪动物对生态环境的影响问题的深刻思考,帮助学生树立了理性对待流浪动物,携手保护校园环境的观念。

01.jpg

正在张贴标语

02.jpg

公示板上张贴的标语

编辑:陈辰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