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马东 张新/文 张新/图        发布日期:2022-03-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切实保障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在校学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3月14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党委副书记邹春带领全体辅导员一同走访学生宿舍。

 吴继东书记首先走访低年级学生宿舍,他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要求学生线上上课要准时、认真,保持优良学风;走访毕业生宿舍时,详细了解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帮助学生分析升学、就业形势,鼓励学生认真准备研究生复试,积极参加线上招聘会,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念,能够早日满意就业;同时,吴书记也特别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同学,来到2020级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顿珠次仁宿舍,了解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询问是否存在困难,学生谈到:“自从我入学以来,学院领导对我就关怀有加、不断提供帮助,为我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这次学院领导来走访宿舍,让我更加觉得温暖,感受到了学校及学院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怀,给予了我们更大的战胜疫情的勇气。” 

7a2f07a2f72d405ab5ec72b48a32c500.jpg

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党委副书记邹春走访学生宿舍

邹春副书记为同学们讲解学校的疫情防控方案,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防疫政策,严格落实每日“健康打卡”制度,做好个人防护,不聚集、保持一米线等,并解答相关疑问,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当前状况,调整自身情绪,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

 学院将持续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关爱学生,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疏导工作,与学生们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