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一行到我院指导就业工作

作者:陈辰        发布日期:2022-03-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校党委2022年就业工作部署,准确了解学院就业工作情况,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进程,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一行于3月8日深入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学院领导班子、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继东书记主持。

e770dda67dab42efbb2368de264e5e9e.jpg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在会上听取了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就业指导中心对学院就业情况的分析报告。他指出,就业工作是“六稳”“六保”工作之首,关系到学校招生和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要认真摸清底数、及时分析研判,找准就业工作发力点,落实好学校就业工作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政治站位,认识到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到就业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二是要做好系统谋划,发挥就业育人作用,依托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三是要贯彻“三全育人”工作理念,统筹力量,压实责任,打赢高质量就业攻坚战。

4b880455979144e28ac0fb107c3ef9f7.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院长杨增岐汇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实际困难,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健峰对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表示,学院党委将强化压实责任,坚持“严管厚爱”的工作原则,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做到分类指导和帮扶,确保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努力打赢毕业生就业攻坚战。

0b5f0f22dbad4b7597836f29fc1f489a.jpg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