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王丹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次数:

a5210c0a52a047aca8db61eaf612fd4d.jpg

1月4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副书记邹春出席会议,中国民主同盟盟员、九三学社社员、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及部分无党派民主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巡视整改、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工作、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2021年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情况。他表示,学院的良好发展离不开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支持和奉献,一年来,老师们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履行民主监督职能,他代表学院党委表示衷心感谢。在新的一年,希望学院党外知识分子继续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立足本职,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监督作用,为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与会党外人士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发展积极发言,对学院本科生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一年来学院党委从全局出发,系统谋划,充分听取党外意见和建议,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许多突破性的进展,振奋人心。今后将继续发挥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