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学生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 强国有我”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王维林        发布日期:2021-10-04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激发广大学子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在全体学生党支部中开展了“红心向党 强国有我”主题党日“十个一”系列活动。

8fa6ff5e159b466d944c0769068125c3.jpg

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唱一首红歌、重温一遍入党誓词、与国旗合一张影活动,营造浓厚的国庆氛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引导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深怀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力践报国之行。

1e240f8be9e14e929de8ab2eb9151885.jpg

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围绕“红心向党、强国有我”主题党日“十个一”活动深入开展党团共建集体活动,观看爱国视频短片、进行爱国宣誓、集体祝福祖国生日等,并提交了主题活动相关照片、学习感想、诗歌。孙一丹同志说到:“我们当今所得到的幸福生活,真是来之不易啊!那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和汗水换来的,所以我们应当更加热爱着祖国,时刻准备着要为祖国贡献出自已的一份力量。”

fa4cc6c15d7c43c4b9550113d4d39894.jpg

大学生第三、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观影《长津湖》,缅怀革命先烈,增强爱国意识,强化党性修养,让坚守初心与使命成为每个党员的自觉。吴建成同志感慨道:“和平来之不易,无数先辈为祖国的和平安定发展抛头颅,洒热血,作为处在和平年代的青年,我们也必须担负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081d4855dadd49aba4eab4fe1ece248d.png

大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坚守“一心为党”的政治立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朗诵《沁园春·长沙》、录制祝福视频,用实际行动为祖国送上生日祝福。

4b82367d082b427a8563911d639a289a.png

大学生第六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迎国庆、心向党、敬国旗”专题党课,讲解国旗知识,培养爱国意识。党员陈明玥说到:“五星红旗是我们国家的象征和标志,是民族精神、爱国主义精神的集中体现,我们要将崇敬的精神转化为前进的动力,激励我们奋发努力,不断进步,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516400b319b4adeb0083070be766462.png

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进行网络“红心向党,强国有我”相关材料和视频的学习,在实验室走廊纷纷挂起小国旗,营造出浓浓的国庆氛围,让爱国情怀永驻心间。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表达对国旗的崇敬之情以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aebf4876ce0f4f4ba1b9469be06aa71a.png

基础兽医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及入党领航学员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观一部爱国影片”、“讲一个爱国事迹”等活动,进一步提升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涵养初心使命意识。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