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刘刚进        发布日期:2022-11-15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吴继东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职责学,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认真开展全覆盖理论宣讲,大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积极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