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梁留存回母校作报告

作者:赵晓阳 杨汉文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6月9日,我校2014届兽医专业校友、德国纳博科临动物临床检验实验室研究员梁留存博士在学院4129报告厅,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德国兽医科学与实验室诊断》的专题报告。会议由院长杨增岐主持进行,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共计80余人参与到报告当中。

1.jpg

会议开始,杨增岐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梁留存博士的学习及工作经历,同时对她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梁博士向与会同学详细介绍了德国慕尼黑大学的兽医学科以及德国纳博科林动物临床检验实验室的详细情况。她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一是要珍惜校园生活,努力学好专业知识,顺利按时毕业;二是注重英文方面的积累,对于有出国意愿的学生而言,英语的学习至关重要;三是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丰富个人阅历,提高能力。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自身存在的疑问同梁留存博士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最后梁博士表示,十分感谢母校的栽培,她正积极为我院学子争取实习名额,希望大家有更多的机会到国外去实践和学习。

据悉,纳博科临(Laboklin)是德国最大的动物临床检验检测实验中心。企业自1989年来致力于在技术与资讯上服务临床兽医与动物主人,利用最尖端的设备与前沿知识,提供权威可靠的检测与判读。目前,纳博科临已遍布全球25个国家与地区,并获得各国医生的好评与信赖。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