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委员及研究生学生干部专题会议

作者:文/王凤进 张冯禧 图/王圣翔        发布日期:2022-11-27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学院在4129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委员及研究生学生干部专题会议,重点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党委副书记邹春、党委委员、副院长程捍卫、党务秘书刘刚进、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全体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及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6bf6f0d4b4d4485ca5d09fff2bf8fee0.jpg

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讲话

吴继东要求党支部委员和全体研究生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开展全覆盖理论宣讲,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党员干部和师生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各师生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落实当前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学生干部要做好班级日常管理工作,研究生会要组织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9c7084539fee414aab98b1efa337d5e6.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春讲话

邹春传达了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吴继东最后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学工干部要充分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畅通学生反映意见渠道,及时回应学生诉求,切实解决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议还对加强实验室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