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03-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3月1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党委在4143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对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总结,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和特邀党建联络员担任评委,党委副书记邹春主持会议。

IMG_3281_副本.jpg

述职评议会现场

5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13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汇报和交流。各党支部对标考核体系,围绕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工作业绩、群众反映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将一年来党支部开展的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IMG_3377_副本.jpg

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点评

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要求各党支部今年一是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年度党建工作计划,把握工作要点,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七个有力”的建设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持续推进“1155”工程建设,不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三是继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四是进一步增进党支部团结,凝聚班子合力,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聚人心、促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刚进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