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继东深入学生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赵真萍/文 范昱鑫/图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下午,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为大学生第三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专题宣讲报告。

04bc72e30ecd4a7f9d3207fadce3d427.jpg

吴继东为学生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吴继东从党的二十大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结构、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及重大创新、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宣讲。吴继东要求学生党员,一是要自觉提升理论素养。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二是要创新学习形式。主动丰富“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多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学习有成效。三是要推动形成全员大学习氛围。依托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的学习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e1f8b60afe84e9290463f643290f4ed.jpg

报告会现场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