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深入学生记者团指导工作

作者:王维林/文 陶嘉楠/图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适应新形势下新媒体发展的新要求,提高学院宣传工作的水平。10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参加学生记者团例会,指导网络新媒体宣传建设工作。会议由辅导员王维林主持。

5787191595e746ebbd7bc2f027da755b.jpg

吴继东书记指出,新闻宣传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要切实加强学院宣传队伍建设,站稳舆论宣传主阵地,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文化自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对新媒体队伍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做好学院新媒体宣传工作;二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爱党、爱国主义、爱校宣传教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守好舆论主阵地;三要严格遵守新媒体宣传有关规定,认真落实工作职责,要指定专人负责,加强宣传材料审核把关,确保宣传的真实性、及时性和准确性,对宣传工作中的成功做法、经验要及时总结推广,扩大学院影响力;四要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增强工作能力,自觉服从学院的安排指导,加强协作配合,增强斗争精神,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及时发声引导学院主流舆论。

会上,新老记者积极开展自我介绍,分享工作经验,交流今后工作发展方向。记者团负责人黄嘉骏针对推送工作开展了具体培训。后期将陆续开展拍照、视频、新闻稿等相关技能培训。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学院网站和“西农动医”微信公众号作用,坚持每天更新,内容丰富,有效地宣传了我院丰富的学院文化、教育教学工作及师生中的先进典型,成为我院向外界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得到了广大学子、家长、校友等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