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04     浏览次数:

1月21日,学院党委在414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到会并全程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董琰同志及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主持。

会上,吴继东通报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吴继东、杨增岐、程捍卫、林鹏飞、王建国、黄勇、邹春围绕会议主题谈了认识和思考,并结合自己实际情况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体现了高度负责的态度,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气氛。

在听取班子成员个人检视剖析后,吕卫东作了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要有以下四个特点:一是主题突出,二是会前准备充分,三是互提意见非常坦诚,四是达到了预期效果。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找准学院和兽医学科的发展坐标,努力提升学院内涵式发展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二要党建与中心工作同心同向,实现双融合双促进。三要高标准谋事创业。要对标对表,提高学科自信,在高层次人次引进与培育、组建大团队、开展大攻关、申报大项目、凝练大成果等方面谋新招,全力做好兽医学一流学科建设。四要统筹协调,贯彻执行好民主集中制,维护好班子团结,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开拓创新,争创更加辉煌的成绩。五要讲策略、讲方法、讲团结、聚人心,抓好作风建设。

吴继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班子及成员将认真贯彻落实吕卫东副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一是谋划好学院发展。二是抓好疫情防控。三是维护好班子团结。四是抓好整改,抓出工作成绩成效。

编辑:刘刚进

审核: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