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王建辰】王建辰教授的爱国情怀

作者:朱璧科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编者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恰巧也是我校王建辰教授诞辰100周年。原西北农业大学八五级研究生朱璧科,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回忆了导师王建辰教授对自己的关心和教育,以及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畜牧兽医事业奉献一生的家国情怀。(王丹)

在导师王建辰教授100周年诞辰之际,缅怀导师的谆谆教诲,往事历历在目。三年研究生期间,导师不仅授业解惑,而且全方位培养我们,使我们成为国家合格人才。走向工作岗位之后,导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的工作和生活。今附导师给我的一封来信,以纪念导师对我的关心、支持和鼓励,也展示导师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

                                                                       朱璧科  我校八五级研究生

                                                                    于澳大利亚 悉尼


efb133d206a748c08e53e79f13af285b.jpg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