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刘刚进        发布日期:2022-05-03     浏览次数:

4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7次党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保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等。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紧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教育引导学生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风险挑战,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把安全保密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警觉,要夯实保密工作责任;要聚焦保密工作重点;要持续深化宣传教育。积极应对各类风险挑战。

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对学院“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一是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不打折扣从严落实学校防控措施。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师生心理疏导。三是加强学生安全保障,紧盯实验室安全和重点人员的管理。四是加强假期值班值守,落实院领导到岗带班。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2022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