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小撑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文/刘刚进、马佳慧 图/刘刚进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副团长邬小撑为动医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主会场及三个分会场同步进行网络直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等500余名师生线上线下参加学习。

IMG_6747_副本.jpg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概况、二十大报告的结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重大理论创新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讲阐释。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进行了在动员。

IMG_6763_副本.jpg

邬小撑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把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胸怀“两个大局”、 心系“国之大者”,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强农兴农时代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6745_副本_副本.png

动物医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在主持宣讲报告会时说,学院党委全面落实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产学研紧密结合,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学院而努力奋斗。

副本.jpg

分会场

副本2.jpg

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