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继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刘刚进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第八次学习活动。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学工干部等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吴继东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概况,二十大报告的结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重大创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等四方面进行了生动宣讲。

吴继东强调,一是要加强组织,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热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做好表率,创新宣讲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是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三是要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担当作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刚进

审核:吴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