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研学讲堂”系列讲座之“正青春,科研梦——走近哥伦比亚大学联培博士”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2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正青春,科研梦——走近哥伦比亚大学联培博士

报  告 人:王 宁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24日(星期二)下午15:00

报告地点:动物医学院4245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王宁,男,中共党员,我院生理学专业2015级博士,研究方向为多能干细胞,师从王华岩教授,2017年10月-2019年9月,以联合培养博士身份,在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Egli教授小组进行了为期两年的访学活动。截至目前,已公开发表第一作者文章2篇,并列一作和二作SCI论文多篇,另有2篇一作SCI论文正在审稿阶段。曾获学业一等奖学金,被评为校级“优秀研究生”,参加2015年第二十七届北京干细胞技术高级培训班,参加2016年国际干细胞研究年会(ISSCR)并作展报,于2016年首届全国兽医学博士生学术论坛汇报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