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家畜健康繁育研究与成果转化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11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23年9月12日9:30

报告地点:动医学院4143会议室

报告题目1:Scientific research projects and produced veterinary preparations of ANTIGEN.

报告人:Akhmetsadykov Nurlan和Shynar Akhmetsadykova

报告人简介:

Akhmetsadykov Nurlan,哈萨克斯坦国立农业科技大学教授、哈萨克斯坦科技转化型生产企业“Antigen”有限公司CEO,作为负责人已完成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农业部、教育科学部的多项重大科研项目,发表了超过300篇研究论文,被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授权发明专利116项、实用新型专利91项。另外, Nurlan教授是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标准的发起人,首次在免疫生物制剂研发中引入了欧洲GMP标准。曾获得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最杰出科学研究员、哈萨克斯坦共和国2007年优秀老师、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全国最具影响力的50名教师”等荣誉称号。

Shynar Akhmetsadykova,哈萨克斯坦阿里法拉比大学资深教授,在动物遗传育种、疫病防控、益生菌制剂研发以及乳品营养方面有多年的研究基础,同时为哈萨克斯坦畜牧与饲料生产科学研究所骆驼繁育部门负责人、哈萨克斯坦科技转化型生产企业“Antigen”有限公司微生物学实验室负责人。

报告题目2: Al-Farabi university and some projects

报告人:Gaukhar Konuspayeva

报告人简介:

Gaukhar Konuspayeva,哈萨克斯坦阿里法拉比大学教授、哈萨克斯坦教育部生命科学委员会委员、哈萨克斯坦畜牧与饲料生产科学研究所骆驼繁育方向首席科学家。

报告题目3:Animal production research in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报告人:Bernard Faye.

报告人简介:

Bernard Faye,法国国际农业发展研究中心(CIRAD)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世界干旱地区家畜生产、流行病学和生物技术,主要针对骆驼开展了大量的研究工作。发表了200余篇研究论文,主(参)编了30本书。是国际干旱区家畜研究领域著名的学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