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新时代、新农科、新兽医本科人才培养实践与思考”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新时代、新农科、新兽医本科人才培养实践与思考

报 告 人:廖明教授 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1日上午9:30-12:00

报告地点:动物医学院4129报告厅

要求参会人员:

1. 我院承担本科生教学任务的教师,特别是系主任、教研室主任、课程组长、教学秘书、教学干事以及校、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课程建设项目的负责人必须参加。

2. 2015级选修《兽医管理专题》的同学必须参加,并填写听课记录表。

3. 欢迎其他感兴趣的老师、研究生、本科生参加。


报告人简介:

廖明,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省"珠江学者"特聘教授,华南农业大学"预防兽医学"国家重点学科和"兽医学"广东省重点学科带头人。2010年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才。获“全国师德先进个人”、“全国师德楷模”等国家级荣誉。主要从事动物传染病学(尤其是禽病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等18项国家和地方科研成果奖励,3个新兽药证书和2项发明专利。


动物医学院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