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新进教工介绍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8 浏览次数:

  

  南雨辰,男,2014年8月毕业于美国马里兰大学分子病毒学专业,现在我院预防兽医系“重大动物疫病病原感染和致病机制”研究团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陈华涛,男,2013年9月毕业于日本九州大学资源生物科学(动物生殖生理学)专业,现在我院临床兽医系“ 家畜繁殖障碍性疾病防控”研究团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武春燕,女,2014年1月毕业于德国慕尼黑大学免疫学专业,现在我院预防兽医系“重大动物疫病病原感染和致病机制”研究团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刘旭,男,2014年6月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临床兽医学专业,现在我院“抗病生物工程”研究团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吴海波,男,2015年6月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临床兽医学专业,现在我院临床兽医系“抗病生物工程”研究团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周栋,男,2015年6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临床兽医学专业,现为我院临床兽医系“家畜繁殖障碍性疾病防控”研究团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王娟,女,2015年9月毕业于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病原生物学专业,现在我院预防兽医系“重大疫病综合防控与净化”研究团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刘迎秋,女,2015年8月毕业于韩国东国大学预防药学(心血管毒理学)专业,现为我院临床兽医系“ 中兽医药”研究团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郭文平,男,2016年6月毕业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原生物学专业,现为我院预防兽医学系“重大动物疫病病原感染和致病机制”研究团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陆征,女,2015年6月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基础兽医学专业,现在我院基础兽医系“高效新型疫苗和生物制剂研发团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杜谦,男,2016年6月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础兽医学专业,现在我院基础兽医系“高效新型疫苗和生物制剂研发团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叶月丹,女,2015年6月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专业,现为我院辅导员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张新,女,2015年6月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专业,现为我院辅导员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冯栋,男,2016年6月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专业,现为我院辅导员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