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会】3月24日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

宣讲时间:2017年3月24日15:00-17:00

宣讲地点:北校区N8203教室

    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晓鸣农牧)是集祖代和父母代蛋种鸡饲养、蛋鸡养殖工程技术研发、种蛋孵化、雏鸡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引、繁、推”一体化科技型蛋种鸡经营企业,现为中国畜牧行业先进企业、中国畜牧业禽业分会副会长单位、国家蛋鸡产业技术体系银川综合试验站依托单位、国家家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宁夏分中心依托单位、宁夏家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中国蛋鸡产业20强企业,自治区农业产业化优秀龙头企业、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于 2014年 10月 在“新三板”挂牌,成为我国蛋鸡行业首家上市企业。

    晓鸣农牧历经二十余年的技术沉淀和跨越发展,下设五家分公司,一家子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境内建有2大标准化种鸡生态养殖基地,建成3座祖代养殖场,13座父母代养殖场,在宁夏银川、新疆昌吉、河南兰考、吉林德惠分别建有大型孵化厂4座,创立科技创新平台5处。年可向市场推广父母代蛋种鸡500万套,商品健母雏1亿羽,晓鸣牌雏鸡荣获自治区第九届、十届著名商标,蛋品通过国家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并通过欧盟认证,各类雏鸡、蛋品出口蒙古、吉尔吉斯斯坦等国。

    晓鸣农牧致力于打造中国蛋鸡产业生物安全第一品牌,已在生物安全方面做到了全国同业最高水平,并不断提高该竞争优势,企业目前建成国内首个生物安全隔离区,入选国家首批蛋鸡良种扩繁推广基地,并通过国家动物疫病净化示范场认证评估,同时,企业紧抓西部大开发机遇,在宁夏这片沃土上不断深化现代种鸡行业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商品化、产业化“五化”建设,并积极发挥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引领示范作用。

招贤纳士:

养殖技术、生产管理岗位:

招聘人数:10名            

工作地点:宁夏青铜峡

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畜牧兽医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适应家禽养殖场的管理模式,有较强的学习动手能力,熟悉家禽饲养、防疫及兽医技术相关知识,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兽医技术、研发实验岗位:

招聘人数:5名             

工作地点:宁夏银川

预防兽医、临床兽医、动物医学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熟练使用实验室器材,具有良好地职业操守和严谨的学术态度。

总经理助理岗位:

招聘人数:2名        

工作地点:宁夏银川、河南兰考

职位要求:男性,预防兽医、机械自动化等专业硕士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机械、电气、土木工程师岗位:

招聘人数:4名        

工作地点:宁夏银川、河南兰考

机械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或建筑、土木工程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性格开朗,吃苦耐劳,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财务管理、审计岗位:

招聘人数:2名             

工作地点:宁夏银川

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悉财务管理软件;熟悉审计、财务、会计各专业相关知识和政策法规。

行政管理、人事岗位:

招聘人数:2名             

工作地点:宁夏银川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有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熟悉使用办公软件,了解人事异动手续办理,招聘、培训等模块工作。

网络信息管理员:

招聘人数:1名             

工作地点:宁夏银川
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接收应届毕业生、实习生;
熟悉ERP系统,有计算机软硬件、网络信息维护管理实操经验;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责任心强。

    以上岗位一经录取,待遇从优,应届生首年收入,本科生5-7万元;硕士研究生8-12万元以上,博士10-20万元以上,公司每年调薪。同时,公司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带薪休假,年底双薪,话费补助,通勤车,福利食堂及宿舍等不同优厚条件;有在公司实习过的学生毕业后直接转正!公司广纳贤才,诚邀优秀毕业生、实习生加盟!

联系人:姜先生    联系电话:0951-3066638  18795216698

简历投递邮箱地址:xmqyxzb@163.com

公司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长城西路清化巷142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