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专场参会单位信息】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泉城济南,始建于1958年,是我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动保企业之一,是大型制药集团——齐鲁制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过半个世纪的不懈努力,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200多个品种,集兽用化学药品、中药提取、兽用原料药、兽用生物制品和饲料添加剂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动物保健品企业。

   齐鲁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简称齐鲁动保)现有职工13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全部职工总数的80%以上,拥有兽药和生药两个分公司及山东省科技厅批准的省级化学兽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山东省生物工程中心两个研发机构。公司具有28条GMP生产线,具有我国产能最大的兽药原料生产基地。公司科研力量雄厚,每年均有多个新兽药及疫苗问世,研发实力连续数年位居全国前列。

   齐鲁动保是我国最早实施GMP管理的兽药生产企业。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其研发部是省级新兽药创制重点实验室。

   公司产品结构完整,销售渠道完善,凭借科学的管理、强有力的研发能力、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和不断上市的贴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已在我国畜牧业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齐鲁兽药 真诚可靠”、“好疫苗 齐鲁造”是我们对产品品质的永恒承诺。“致力动保事业,关爱人类健康”是齐鲁人不懈的追求。热烈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盟齐鲁,共创美好明天。欢迎访问齐鲁动保公司主页: http://www.qiludb.com/,以进一步了解齐鲁动保。

   2018校园招聘需求计划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兽药营销代表 动医相关 本科以上 20 区域服从公司分配
技术服务 动医相关 硕士 20 区域服从公司分配

兽药车间技术

管理

化学、制药相关 本科以上 5 济南
兽药研发 化学、制药相关 本科以上 5 济南

 一、应聘条件

  (1)2018届全日制正规院校应届毕业生;

  (2)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基础兽医等相关专业,有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3)热爱销售工作,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二、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毕业前公司实习机会,享受公司午餐补助津贴,提供单身集体公寓住宿。公司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和发展平台:

  2、毕业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公司为其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享受国家重大节日过节费、生日当天祝福蛋糕、报销初次公司报到单程车票和春节回家单程车票等诸多福利。

  3、其它:公司每年组织多次大型文体活动,消夏晚会、相亲大会、集体婚礼、趣味运动会等均可尽显自身才华。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经理/王女士 QQ: 3036960936

  电话:0531-83127271/83127257 地址:济南市工业北路243号

  邮箱:qiludongbao@126.com,请标明主题: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兽药营销代表 动医相关 本科以上 20 区域服从公司分配

  技术服务 动医相关 硕士 20 区域服从公司分配

  兽药研发 临床兽医、动物营养等 硕士 5 济南

  兽药车间技术

  管理 化学、制药相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