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走进西卜小学

作者:许永星 张媚媚/文 庞照霞 周睿/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17 浏览次数:

教孩子们折纸

辅导功课

活动合影

    11月15日下午,由我院12名15级阳光团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走进西卜村小学开展支教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义务服务中心、社会实践部主办,希望能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让大家走出学校、奉献爱心、学会感恩。
    为了更好地开展支教活动,融入西卜小学的孩子们中间,志愿者们先和孩子们做起了游戏。有的志愿者用彩纸教孩子们做手工,有的拿出画纸和颜料,和他们一起画画。志愿者们还带来了篮球和乒乓球,在小小的操场上和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孩子们开朗的笑声,也让志愿者的心里倍加温暖。随后,志愿者对孩子们展开了一对一的学业辅导,解决他们书本上遇到的难题,同时给他们讲解一些学习方法。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为今后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通过一次次的支教活动会让同学们体会到奉献的意义,同时也期待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支教的队伍中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