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我们在行动

作者:王丹 宋雅丽/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17 浏览次数:

    随着十八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十一月初,我院各团支部在团工委的组织下,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积极开展十八大五中全会学习交流活动。全体学生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充分了解会议内容,学习会议精神,同时阐述了他们心目中的十八大五中全会。


初读全会  了解会议精神

认真观看十八届五中全会视频


    为了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相关内容有初步的认识和了解,部分班级同学在时间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组织全班同学观看全会相关会议,查阅相关资料,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思想碰撞 加深会议认识

全会知识竞答


    实践是检验真知的唯一方法。为了检验同学们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相关知识的学习效果。部分团支部以知识竞答的形式开展此次活动。通过与全会知识相关、与生活契合的一些题目,加深同学们对会议精神的理解,深入学习会议纲要。


走进社区 全会关乎你我

向社区居民宣传十八届五中全会


    “不管走多远,都不能忘了为什么而出发。”改革开放使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人民生活幸福安康,不断向着小康社会的目标奋进。让成果共享,人们了解十八届五中全会以及十三五规划也是十分必要的。因此部分同学走进社区,向居民讲解十八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让全会精神真正的深入居民中间,让会议与你我息息相关。

    经济前进的脚步正在不断加快,小康的内涵不断丰富,外延也在不断扩展。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我们必须深刻意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勇于承担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积极进取,通过努力学习和工作,争做社会的栋梁之才,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