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干部心理健康培训会

作者:陈天祥 屈阳 叶月丹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16 浏览次数:

514日晚,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学生干部心理健康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符丹老师主讲,团工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大一各宿舍舍长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符丹老师主要从危机管理的六大理念、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问题预防与干预等方面为学生干部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她强调,发现心理问题是最难也是最重要的环节,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首先要正视自己的心理,其次要多关心身边的同学,及时发现问题,以便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最后符丹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的照片并简要介绍了心理咨询中心的情况。

    符丹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心理健康和心理咨询有了更为客观地认识,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用到平时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上,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