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风采】使洪荒之力,展运动雄风

作者:冯栋 马平/文 王振斌/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6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5日下午,来自动医学院的村助马平和王振斌同学,开展了“使洪荒之力,展运动雄风”活动。活动围绕“发扬奥运运动精神”的主题,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下午3点两位村助及志愿者们集合完毕,到达西卜村村委会。首先,志愿者们先进行了常规支教活动,对孩子们一周来的疑问进行了讲解。一场趣味横生的运动会在支教活动之后紧锣密鼓的展开。志愿者和孩子们分成两个队一起进行了跳大绳、两人三足和乒乓球运球的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孩子们互相帮助,团结一致,欢声笑语洋溢在每个参与者脸上,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本次活动的目的圆满完成。活动受到村民和村干部的极大赞扬,也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活动之后,志愿者们表示,支教活动不能只局限于对孩子们学习知识方面的帮助,在塑造性格与认知的年龄段,需要做的还有很多,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让志愿者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会从不同的方面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村民服务!为社会服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