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母校】情满母校 暖暖西农

作者:冯栋 马景华 许世萱 牟媛/文 张雨/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20 浏览次数:

耐心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122日,为让高三学生更加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三名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的同学,携着暖暖情意,带着浓浓关怀,走进母校,为高三学弟学妹讲述西农,介绍经验。

队员们找到原来的老师,和老师们说过去,聊现在,谈未来。岁月没有在老师脸上留下痕迹,时光没有减退师生间的情意。老师满脸欣慰地说:“你们进入大学后要好好学习,不要懈怠,为学弟学妹做榜样,为母校争荣誉。”随后队员们走进高三教室,带领大家看宣传片,给大家发放宣传页,认真而又不失幽默的讲解PPT,以十二分的热情,为学弟学妹介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之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从最初的害羞不敢提问,到在队员们的鼓励引导下,大家积极踊跃地提出问题,气氛十分活跃,队员们耐心的为同学们传授经验、解答疑惑,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对于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对这所画中的大学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最后,队员们为高三学子们送上美好祝愿,祝愿他们金榜题名,为此次回访母校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回访母校,不仅使同学们了解西农,爱上西农,也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树立目标,明确方向,以更加高昂的斗志迎接高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