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 魅力四射——动物医学院网球训练

作者:冯栋 党旭堃 尚远昊 朱磊 黄荟颖/文 张惠/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2 浏览次数:

  

训练风采

训练现场

  为了迎接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网球比赛,发扬体育运动精神,近日动物医学院网球队的训练正在网球场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训练的开始是由队长带领队员们进行热身运动,接着网球队员们分组进行了传接球以及发球等基本功的练习。训练一开始部分队员出现了力度不够、发球不准等问题,发现问题之后大家聚在一起商讨改正。专业老师以及队长不断地为同学们指正着动作,为同学们演示标准动作。

  训练强化了队员们发球、进攻和防守等技术,使队员们的发球技术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队员之间不断磨合,增进了队员之间的默契性,为即将到来的网球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训练虽然很辛苦,但是队员们也收获了很多,队员杨新宇表示,“虽然仍有一些不足,但通过接下来的训练,大家都坚信我们动物医学院网球队的实力还会有很大的提升!”队员们都很清楚自己担负着责任,训练起来格外刻苦。距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动物医学院网球队还将会定期举行网球训练以迎战校赛,期待队员们的优异表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